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暨浙里健康红、独立设计师龙游行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09: 10 浏览次数:

3月23日,“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暨浙里健康红、独立设计师龙游行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朝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名誉会长徐旭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芝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继民参加。

“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是统一战线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推出的系列品牌活动。此次活动包括浙里健康红、独立设计师龙游行两个子活动,旨在以公益诊疗服务山区百姓、以艺术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助力龙游高质量发展。

王利月表示,近年来,龙游在乡村风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次活动在龙年走进龙游,通过搭建平台载体,凝聚医疗、设计等行业专家的统战成员,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统战成员能结合自身专业,走进基层、走进乡村、走进龙游,真正为基层解决痛点和难点问题,并在此过程中取得成效、收获成长,整体推进、长效坚持,持续擦亮好“公益点亮乡村”品牌,为浙江深入实施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贡献统战力量。

李芝伟表示,近年来,龙游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的主题主线,坚持把民生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取得了显著成效。相信以“之江同心·浙里健康红”为代表的医疗帮扶活动,必将为龙游高效链接优质医疗资源、实现“不出远门看名医”的美好愿景添能助力;各位设计师专家能够为龙游乡村风貌提升、业态植入、文旅融合带来更多灵感与活力。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龙游、支持龙游,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宣传推介,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现场,领导嘉宾代表启动“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暨浙里健康红、独立设计师龙游行活动;省医疗专家、设计师专家代表发言;同时还举行了“之江同心·浙里健康红”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与“之江同心·知联书香计划”赠书仪式。

启动仪式后,王利月一行还前往了龙游瀫“瀫石光·艺术生态走廊”、罗家乡浙江茗皇公司、庙下乡华岗革命事迹陈列馆进行实地考察走访。

信息来源: 龙游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