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教育局关于公开征求《龙游县2023年城区小学学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说明

发布时间: 2023- 05- 04 17: 16 浏览次数:

      龙游县教育局于2023331日至430日,通过龙游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对《龙游县2023年城区小学学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2023430日,共收到1条意见建议,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将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1.对于意见建议中“城区房产生摇号入学”的建议,未予采纳,不予采纳理由为“根据遵循就近原则、追求均衡原则、尊重历史原则,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区划分调整和招生入学工作的意见》(浙教基〔201819号)中相关要求,本次学区调整是按照区域内学校分布、学校规模、适龄学生人数、交通状况等因素,依街道、社区、路段、江河、村组等合理划定”。

对于意见建议中“大大加强城区各学校之间教师队伍的交流轮换力度”的建议,未予采纳,不予采纳理由为“不属于本次《龙游县2023年城区小学学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范围”。

 

                                                             龙游县教育局

                                                             202354


信息来源: 龙游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