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8090“百团大战”招募赛道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23- 05- 22 11: 53 浏览次数:

“时代变了,不能用旧地图去寻找新大陆,问题是新地图在哪里呢?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我们答案……”5月17日,“八八战略在身边”龙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百团大战”招募赛道初赛在县人才之家火热开赛,这也是“8090”“百团大战”2023年度的首场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宣讲员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他们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职业感受,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阐述和宣讲,同时又联系龙游实际,结合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好一个又一个践行“八八战略”的好故事。



导师们从每位参赛选手的宣讲内容、表现形式、细节把控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打分,同时指出他们的优点与欠缺,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宣讲中能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本场比赛特定面向企业、金融机构、新就业群体等体制外的青年宣讲员,旨在进一步扩大“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吸引各行各业的优秀宣讲人才充实“8090”队伍。通过前期的招募选拔,现场共有2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今天的比赛让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他们中有回乡创业的,有研究商帮文化以及古建筑的,也有投身农村金融事业的等等。”宣讲员蓝红燕说,听了这些小伙伴的宣讲,她切实感受到大家都在做一件事,都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让家乡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创作者,这几年她深刻感受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今后,她会一如既往地去用文字记录家乡,让更多的人知道龙游的故事,让更多的人关注龙游。



宣讲员林玲则表示,今天的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很有意义,也让她了解了更多的“八八战略”在龙游、在浙江的故事,她所讲述的是自己所在企业作为一家传统制造业企业,这20年来的转型发展之路,今后,他们企业将会继续按照“八八战略”的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走好发展之路。


台上激情飞扬,台下认真聆听,一场场精彩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场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风采奖5名,宣讲员林玲、蓝红燕荣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 龙游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