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2023年龙游县“小县大城 共同富裕”农民集聚转化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说明

发布时间: 2023- 05- 16 17: 24 浏览次数:

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3年5月5日至5月15日,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对《2023年龙游县“小县大城 共同富裕”农民集聚转化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5月15日,共收到1条意见建议,1条问题咨询,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将采纳及答复情况反馈如下:

1.对于意见建议中“集聚安置对象及分批次优先录取”的建议,未予采纳,未予采纳理由为:通过广泛地基层一线调研及多部门座谈研讨,我县推动实施了2023年“小县大城 共同富裕”农民集聚转化工作,通过政策杠杆,为原先“想搬搬不了”的群众打通路径,满足多样化安置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制定规范合理的安置办法,积极稳妥推进“小县大城 共同富裕”农民集聚转化安置工作。

2.对于问题咨询中“审批要多久?房票什么时候有的拿?建议同一户口本房票可以给女子使用”的问题,答复:“经线上“奔富通”及线下各乡镇(街道)、村报名审核通过,并经县级抽查复核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根据各户选择的安置方式进行分类安置。房票实施细则正由县住建局制定中,届时将按照具体规定落实房票安置。

                                                                                                                  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6日

信息来源: 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