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建东赴化工园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高品质推进化工园区建设,高效率推动优质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23- 04- 12 10: 26 浏览次数:

4月11日,县委书记祝建东带队赴龙游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调研,深入了解化工集中区总体规划及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化工园区的发展定位,系统规划、科学布局,引导和推动各类优质资源要素向园区集聚,高水平推进化工园区建设,努力构建“环境友好、技术创新、生态发展”的产业发展新高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俊参加。

在化工园区仙鹤艾迈德新材料项目现场和浙江茂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土地平整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祝建东边走边看,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工期、要素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随后,祝建东来到光伏生产重要组件项目拟选址地块、龙游港区西侧石英砂堆场选址地块等,要求要立足长远,抢抓机遇,科学规划选址,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龙游经济开发区汇报化工园区规划发展及腾笼换鸟工作、光伏项目对接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光伏项目和龙游港区堆厂选址作交流发言。

祝建东强调,要高水平建设高品质的化工园区。充分认识化工园区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坚持研究先行,准确把握好园区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全面统筹考虑,推动化工园区建设高效进行。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顶层设计,认真抓好水、电、气等配套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快腾退,以“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专项攻坚为牵引,积极为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要科学布局,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绿色安全高质量园区。

祝建东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招引进工作,把项目招引作为推动龙游发展的重大机遇,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精准研判、科学选址,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要深化洽谈,积极做好实地考察准备工作,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


信息来源: 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