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黄茶市场,正式开市!

发布时间: 2023- 03- 29 16: 09 浏览次数:

今天

龙游人自己的黄茶市场

开市啦~

百家茶商走进龙游

让深山好茶

走向全国


“全部卖光了,今天只剩这一小袋黄茶了。” 3月28日上午,由省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中共龙游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龙游黄茶节暨龙游黄茶市场开市仪式火热开启,百家茶商走进全新的龙游黄茶市场,闻茶香品香茗 ,20余家茶叶商铺里人头攒动。



龙游本地的茶农茶商们用满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济宁市茶叶商会会长江波带着三十余位茶商赶到龙游。“山东济宁在全国绿茶的销售也是名列前茅的,接下来就是考虑采购的合作了。”



“滋味比较醇厚,氨基酸含量高,入口鲜爽。”来自辽宁的黎女士第一次品尝龙游黄茶后,除了自己购买黄茶外,还极力向同伴推荐。“第一次接触龙游黄茶,很惊喜。”茶商朱先生则在等待茶叶泡制后的品质,他表示,来龙游就是为了采购,“总体来说,黄茶入口的品质很不错。”



龙游黄茶市场

位于东日龙游新农批市场内,面积6500平方米,划分为干茶交易、茶青交易和直播中心三个区块,以龙游黄茶为主,产品涵盖绿茶、红茶、白茶、青茶、黑茶、茶具等多类产品。  



爱云黄茶负责人赖爱云刚刚拿下了一笔8000多元的大单。对在罗家有着200多亩茶山的茶农来说,黄茶市场的开市,多家茶农的聚集,极大解决了“好茶在深山,无人品香茗”的问题。赖爱云告诉小编,仅前一天试营业就有近6万元的营业额。“我在罗家有200多亩茶园,现在有了黄茶市场,我觉得能够走得更远。”



“电商直播每年达到一定的交易额和交易场次,就有3万块钱的奖励。”除了黄茶节活动吸引百家茶商来龙,为了促进黄茶市场能够走得更远,相关部门围绕着线下交易,对线上直播也出台扶持政策,全力保障黄茶市场走向全国。龙游百益农批市场总经理徐志明介绍,除了线上,市场还针对租赁商铺出台租金优惠,线下交易如果达到200万,也有相应奖励。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我有一方黄茶长在罗家”认领签约、龙游黄茶市场主播签约、农商银行授信3亿元签约、顺丰物流配送签约、浙江茶业学院研学基地授牌等仪式。

信息来源: 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