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游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鼎新路(顺和路-宏达路段)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3- 03- 27 15: 21 浏览次数:

浙江龙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浙龙开函〔2023〕2号文及由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龙游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鼎新路(顺和路-宏达路段)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等资料收悉。根据初步设计审查和概算审核(龙财审概〔2023〕6号)等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初步设计,现就主要内容函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龙游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鼎新路(顺和路-宏达路段)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代码:2303-330825-04-01-862194。

二、项目建设地址及用地

项目位于龙游经济开发区。规划总用地45亩。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改造提升经济开发区鼎新路(顺和路-宏达路段)道路工程,全长约1250m。主要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地下综合管线、景观、照明及交通标识、标牌等工程。

四、道路工程

(一)原则同意初设方案提出的总平面布置及与其他道路的衔接方式。

(二)道路横断面设计:道路横断面设计为:5.0m(人行道)+3.50m(非机动行道)+7.0m(车行道)+3.50m(非机动行道)+5.0m(人行道)=24m。

(三)路面结构设计:机动车道结构层为:4cm AC-13C细粒式沥青砼+6cm AC-20C 中粒式沥青砼+35cm 5%水泥稳定碎石层+18cm级配碎石垫层;人行道结构层为:6cm彩色混凝土砖+2cm水泥砂浆+15cm C20混凝土基层+10cm碎石垫层。

五、管线工程

原则上同意该工程管线布置及交叉口处理方案。

六、主要技术标准

本道路工程按《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CJJ37-2012)规定的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30km/h,路面设计标准轴载采用 BZZ-100型,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10年。

七、项目业主

浙江龙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八、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2514.963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98.0520万元。建设资金由县财政安排。

九、其他

1.请根据有关规定,对项目进行必要的优化与补充,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

2.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3.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除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原因,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投资原则上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

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7日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