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龙游县卫健系统2023年医疗卫技人员提前批招聘公告(长沙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17:4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卫技队伍建设,根据《龙游县提前招录教育、卫生优秀专业人才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和龙游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提前批招聘2023年事业单位卫技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

单位

需求岗位

需求数量

学历

可报考毕业专业

龙游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16名)

临床1

7

研究生及以上

临床医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

中医

1

中医外科学

药剂

1

药学、临床药学

临床2

6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

信息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医学信息工程

龙游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分院(2名)

疾控

2

大专及以上

公共卫生、预防医学

龙游县中医院医共体总院(13名)

临床

7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临床医学)麻醉学、眼科学、皮肤病学

康复科

2

针灸推拿学中医康复学

超声诊断

1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方向)、医学影像诊断

病理诊断

2

临床医学、病理学

护理

1

护理学、助产

龙游县中医院医共体分院(1名)

疾控

1

大专及以上

公共卫生、预防医学

龙游县妇幼保健院

(8)

临床

5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儿科、妇产科学、麻醉学、临床医学(医学诊断方向)、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诊断

护理

3

护理学、助产

合计

40



备注:报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县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岗位身份为报备员额。

二、待遇

(一)实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享受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疗休养等福利待遇。县级公立医院人均工资福利18万元左右基层医疗机构人均工资福利14万元左右

(二)对全职引进来龙与县内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并从事医生一线岗位工作满一年的人才,五年内首次购买政府指定范围内人才住房房源的,按人才购房政策给予一定面积的“人才金房券”购房补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按72平方米给予补助,“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36平方米给予补助,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18平方米给予补助,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按15平方米给予补助。

对全职在龙游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年2万元的人才津贴。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纪律;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愿意履行医务人员职责,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专科生1996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1993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9881月1日以后出生;

5.户籍不限。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相结合方式进行

1)网上预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报考人员可将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ywsj888@163.com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考生也必须携带报名材料参加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31日上午9:00-12:00长沙医学院(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长沙医学院体育馆)。

2.报名要求:

1)考生应携带报名表(附件1)一张,身份证,学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政治面貌证明,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各科学业成绩,各类获奖、荣誉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所有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并提供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2)考生对象因自身原因延误报名、材料证书未按时完整提供等造成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对制造、提供虚假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二)招聘办法

1.素质考评(100分)

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在校任职以及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计分,由县卫生健康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综合素质评分情况择优确定面试对象。

2.组织面试(100分)

经素质考评后,在现场报名所在地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形式:由面试考官与考生通过相关问题的提问,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水平、口头表达、职业道德、分析判断、性格特征、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予以量化记分。

3.确定签约聘用

按照综合素质得分(40%)和面试得分(60%)的合计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择优确定签约对象(面试分须在70分以上为合格通过),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对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毕业后经毕业证书确认、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卫技人员在三年内必须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否则单位予以解聘)。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龙游县卫健系统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不含规范化培训时间)。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

3.不服从县卫生健康局(医共体总院)统一安排或逾期不报到的;

4.不能按时取得学历证书须在20239月30日前向招单位提供毕业证书(研究生还提供学位证书)

5.其它不符合聘用要求的。

本公告解释权归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游县卫生健康局。

六、咨询电话:

龙游县人民医院:0570-7212260

龙游县中医院:0570-7029882

龙游县妇幼保健院:0570-7019289

龙游县卫生健康局:0570-702282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附件1:浙江省龙游县2023年卫健系统提前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龙游县优秀人才招聘综合素质能力考评内容.docx

 

 

龙游县卫生健康局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4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