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24 09: 49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上,龙游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祝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新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通报先行指数测评结果并对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祝建东指出


今年是“五城共建”的启动之年,创建省级文明县作为“五城共建”的揭幕战与关键一战,良好的开局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以首战当决战的信心和决心,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切实以“创则必成、干就干好”的务实作风,高质量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具有“龙之游”发展活力、“人之居”幸福图景的区域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建东强调


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是政治执行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迫切需求。


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首战必胜。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的重要意义,用好党建统领“法宝”,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状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创建,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


要做到立说立行,行动迅速有力。强化统筹协调,造大创建声势,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党员干部表率、舆论宣传等方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都是主人翁”的浓厚氛围,以“润物细无声”的“有礼行为”滋养,切实提高百姓文明素养、打响城市品牌;对照任务清单,紧盯关键重点,聚焦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难点堵点,开展“地毯式”滚动摸排,下足绣花功夫,逐项落实销号,确保排查整治到边到角、不留死角盲区。


要坚持结果导向,推进督导考评。健全完善“晾晒比拼”机制,加强唯实见效的跟踪督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落实日常清单化管理,以严明的纪律,提振“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倒逼创建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龙游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