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跑起来”①|东华街道:聚焦“五链融合”“五城共建” 助力龙游共富先行

发布时间: 2023- 02- 01 15: 45 浏览次数:

“共同富裕试点建设”表彰大会召开后,全县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姿态,迅速拼起来、干起来,团结奋斗、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项目、拼经济、稳增长,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即日起,龙游传媒集团开设高位开局 起步冲刺“‘一把手’跑起来”专栏,对重点乡镇(街道)、部门“一把手”进行访谈,展现奔跑在共同富裕大道上的奋斗姿态,广泛凝聚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东华街道党工委书记 罗露

 

1月31日下午,在G528国道改扩建项目征迁的拆除现场,挖掘机和工人们正在拆除房屋。自2022年12月1日项目启动征迁以来,东华街道大力开展项目攻坚,沿线48栋房屋、12处厂房,30天内完成签约、15天内完成房屋腾空,跑出项目征迁的“东华速度”。


东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露表示,作为工业和城市两大平台建设的主战场,东华街道将对标对表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实干快干干成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龙游实践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聚焦“五链融合”,以优化服务链为主导,推动新招引投资1.67亿元的东轩化工项目落地,力争在今年3月完成土地摘牌并开工建设,18个月内完成建设并投产。”罗露介绍,围绕经济提质,东华街道将开展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力争完成3家以上;完善街道班子“一对一”联企制度,培优育强,完成年度企业小升规5家以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流程、高效服务,当好“店小二”,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重点围绕“一老一小”,加快子鸣未来社区和伯珍未来社区建设,努力打造居民15分钟品质生活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感,让城东新区更具活力和吸引力。

信息来源: 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