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喜迎新年首位博士后“智”助龙游

发布时间: 2023- 01- 29 15: 39 浏览次数:

1月13日,浙江龙游东方阿纳萨克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博士后工作站开题评审会。此次会议由龙游县人社局副局长方爱芸主持,邀请来自浙江工业协会、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衢州市农业农村局的5名专家教授参加评审。

会上,周家伟博士就其研究的《高粱素的化学-酶偶联催化合成研究》课题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的研究手段、可行性、技术路径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认为该课题紧贴社会和企业需求,具有前沿性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综合评议,一致通过了周博士的报告。

会议指出,东方阿纳萨克开题评审会的顺利举行,使博士后科研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方向,对企业产品创新、产能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博士后工作站在校企产学研合作中有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组织、人社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博士后跟踪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的纽带作用,推动博士后制度成为培育高精尖人才的重要渠道,持续深化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服务链“五链”融合发展,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龙游县组织、人社部门和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