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游县新槽片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方案批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8: 27 浏览次数: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龙林水〔2022〕147号文及由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龙游县新槽片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实施龙游县新槽片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龙游县新槽片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项目代码:2208-330825-04-01-278431。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流域生态环境、加强固土护坡、涵养水源、蓄水保土和调节径流的能力。对推动龙游县“生态立县”、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工程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主要对龙游县新槽片小流域进行综合治理,总治理面积约5km2,主要实施溪沟整治工程、林地治理工程、封育生态修复工程和村庄整治工程等。

四、项目业主

龙游县双江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请按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6日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