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游县车虎线跨江通道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8: 21 浏览次数:

龙游县交通运输局:

龙交〔2022〕85号文及由衢州市交通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龙游县车虎线跨江通道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工可报告,现就主要内容函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龙游县车虎线跨江通道改建工程。

项目代码:2206-330825-04-01-751282。

二、项目建设地址及用地

项目位于龙游县龙洲街道、小南海镇。项目总用地111亩。

三、项目建设必要性

项目的实施对解决我县城区跨衢江通道拥堵问题,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十分有利。项目建设对衢江航道升级、促进美丽龙游湖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车虎线与虎十线交叉口,路线由北向南,穿越虎头山,跨越衢江,沿着既有车虎线至终点与龙翔路交叉,全长1.515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30米,中央分隔带宽2.0米,其中新建桥梁一座,总长455.0米,全宽32米。

五、项目业主

龙游县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六、工程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式

项目估算总投资54431万元。除争取上级专项投资补助外,其余由地方统筹安排。

七、其他

项目拟采用EPC建设模式。

据此,请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3日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