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关于对龙游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23号代表议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2- 09- 02 17: 29 浏览次数:

杨艳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提的《关于优化石佛乡农村居民饮用水的建议》已转至县林业水利局办理,非常感谢您对林业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龙北水厂设计供水规模6万吨/天,近几年城北开发区招商引资引进像“伊利”、“李子园”等用水大户企业,用水量较大,目前龙北水厂现行运行情况已达5万多吨/天。待夏季用水高峰期来临,龙北水厂将面临较大供水压力。

2、根据我县主要降水集中在梅汛期,降水时间不均匀;以及龙北水厂2021年度的运行情况来看,高坪桥水库原水已出现不足,如再把石佛乡7个行政村供水管网纳入到龙北水厂,龙北水厂将面临更大供水压力。

感谢您对林业水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工作。

信息来源: 县林业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