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祝建东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2- 08- 09 23: 15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祝建东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会暨研究听取青年发展型县域实施方案。祝建东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游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加强战略研究,科学谋划部署,推动发展的目标、战略和路径的迭代升级,既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也要与时俱进谋创新,以奋进的姿态,在全面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书写龙游精彩。县领导李莉、王秋森、汪益平参加。




会议汇报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听取了《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的实施方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问题导向出发,就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人才科技赋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及相关意见建议。



祝建东指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浙江迈上“两个先行”新征程的开局之年。

要时刻牢记殷殷嘱托,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与落实县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围绕打造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展示窗口、生态工业发展的展示窗口、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展示窗口、青年发展的展示窗口,立足“小切口”,找准发展着力点,塑造变革、实干争先。

要扎实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对照“十大工作机制”,尽快完善建立具有龙游特色的作风建设操作版,以工作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实效。


要融入衢州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大局,对照省市赋予龙游的新希望、新要求,逐一分解细化,推动在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城乡融合、人才科技赋能、数字化引领变革等方面实现新飞跃。



祝建东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重视青年人在发展中的困惑和需求痛点,更加广泛地搭建适合青年人的平台载体,打造出符合年轻人理想的空间形态、产业形态和治理形态,为青年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以超常规举措吸引青年、集聚青年、服务青年、成就青年,奋力走出一条具有龙游特色的青年发展型县域的新路子。

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聚焦打好稳进提质攻坚战、除险保安攻坚战、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百日攻坚”、六春湖“龙之梦”项目“百日攻坚”,持续推进“3+1”专项攻坚,加快生态工业发展,狠抓项目投入,推动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努力在共富路上当龙头争上游,为衢州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龙游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微龙游”)

/徐   月    刘舒婷

编辑/邵美霞 张凯淇

监制/章承月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