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羊皮书密码》在龙游开机

发布时间: 2022- 08- 05 11: 49 浏览次数:

8月5日,电影《羊皮书密码》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龙游县民居苑举行。

mmexport1659670951298.jpg

该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邓建文指导,由贵州省盛世华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方忠国际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宁波逐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民国初期,日本派遣间谍搜寻中国宝物,爱国人士为转移宝物和日本间谍之间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故事。

此次部分影片场景将取景于龙游2个国家级AAAA级景区龙游民居苑、龙游石窟,拍摄期为20天。

mmexport1659670968621.jpg

影视文化与景区的结合,既能为景区宣传营销增添亮点,也为文旅融合发展拓宽新思路。下一步,在确保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的前提下,龙游县将鼓励更多优秀制作团队来龙拍摄影视经典,着力打造高品质文旅品牌,实现影视文化与景区发展双向赋能。


/钱敏

编辑/邵美霞

监制/章承月

图片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