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摄影家协会换届

发布时间: 2022- 08- 04 09: 22 浏览次数:

近日,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百余名摄影爱好者欢聚一堂,描绘未来摄影工作蓝图,共谋摄协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摄影家协会第七届工作报告,修订完善了《龙游县摄影家协会章程》。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人选。

近年来,县摄影家协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摄影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用小镜头记录大时代、定格大发展、聚焦大民生,通过一幅幅优秀作品,一张张影像资料,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推动我县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先后获得“省摄协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县摄影家协会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摄影创作活动,以“光影”魅力焕发“文化龙游”“美丽龙游”活力为目标,持续提升摄协会员“专精特新”的摄影水平,用视觉影像定格在龙游经济发展、文化建设中涌现的好人好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吴森邦 通讯员 王凌芬)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