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龙游县网络安全护航队: 筑牢全县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18 10:58 浏览次数:

4541AD03-1CC7-430c-9152-777996CE82D0.png

为切实做好全县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龙游县成立了以各单位网络安全专家组成的“网络安全护航队”,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大数据局等网络安全主管单位为队员们颁发了聘书。

强化网络安全预警

IMG_0926.HEIC.JPG.JPG

“党代会”期间,为防止黑客组织借机对龙游县网络信息系统及网络设备实施攻击破坏,有效消除网络安全隐患,“网络安全护航队”配合网信办和网警大队加班加点展开工作,进行风险研判排查,开展网络安全监测,制发网络安全情况通报,督促、指导全县各单位落实“党代会”期间人防、技防措施和值班值守,开展安全自查,做好问题整改,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期间网络安防不出问题。

强化现场检查指导

IMG_0928.HEIC.JPG

为强化安保工作效能,“网络安全护航队”常态化配合网信办和网警大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深入龙游县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座谈、现场检查,深入查找各类存在隐患和漏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研判,提供技术支持供企业参考,并针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向相关主管单位提出建议,共同保障龙游县网络数据安全。

队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守土有责。充分认识严峻形势,针对关键任务组织攻坚克难,发挥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应急响应、追踪溯源和联防联控实战能力,全力以赴配合相关主管单位做好全县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