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丨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8- 12 14: 07 浏览次数:

14:25:5位青年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IMG_5884.JPG


14:10: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新华通报二季度流动红旗评比结果、二季度“十条军规”结果、二季度“塑造变革、实干快干”(龙头奖、慢牛奖)比拼结果、二季度“六治六提”作风指数评价结果。并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和亮相。

IMG_5880.JPG

14:00:会议开始。


IMG_5865.JPG

会议主题:牢记嘱托  实干笃行  塑造未来——奋力书写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的龙游精彩

8月12日,龙游县召开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迭代深化龙游在浙江“两个先行”大场景下的目标愿景、战略路径和任务举措,研究部署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实干笃行、塑造未来,奋力书写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的龙游精彩。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