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00万!龙游县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2- 07- 18 19: 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两个先行”目标定位,深入推进“科技龙游”建设,大力引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携高新科技项目来龙游创业创新,加快建设具有“龙之游”发展活力、“人之居”幸福图景的区域明珠,根据《关于打造更优人才生态加快龙游建设新时代浙西新明珠的意见》(县委发〔2020〕 40 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龙游县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暨高新科技项目评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2年7月-2022年8月


(一)大赛时间

1.报名阶段:8月10日前,本次大赛报名以自荐方式进行,由申报单位根据比赛要求自行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

2.初审阶段:8月中旬,大赛组委会及相关部门对参赛项目资格条件、项目产业准入、产业化条件等进行审查,对申报人资格和条件进行复审,确定进入比赛项目。

3.比赛阶段:8月中下旬,组织各行业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小组,由参赛项目负责人现场进行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确定比赛结果。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本次评审资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下午6点。

报名办法

下载并填写《龙游县高新科技项目申报书》(附件2)、《龙游县高新科技项目汇总表》(附件3),并将相应的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一式六份,装订成册,寄送至龙游县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报送材料

见《龙游县高新科技项目申报材料清单》(附件1)

指定邮箱

504245127@qq.com

报送地址

龙游县文化西路176号(科技大楼)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叶红水 0570-7014697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


2020年8月23日以后新引进来龙的高新科技项目及人才团队。


2.有关要求


参赛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同时申报人应对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将作为项目考核和资助资金拨付的依据。

(1)符合龙游产业发展导向,聚焦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高新科技项目;

(2)掌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拥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具备产业化条件;

(3)项目团队中须有1名及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属于龙游县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的人才,引才计划、特殊支持计划人才领衔项目优先给予支持;

(4)在衢州市域范围内,已享受“双领计划”或同类别项目资助的人才和团队申报须遵循以下原则:①同一项目或类似项目不能重复申报;②入选的高新科技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须在创新创业项目通过考察评估后才能申报其他类别项目。


三、奖励扶持政策

根据《龙游县重大产业项目奖励政策实施办法(试行)》(龙人才〔2021〕2号),经评审并认定为A类、B类、C类项目,且落户龙游的,分别给予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项目启动资助,五年内按其地方综合贡献最高再给予400万元奖励,并给予一定的投融资支持。具有国内外一流水平,能引领产业发展、产生重大效益的,可实行“一事一议”政策。


四、工作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报名阶段要切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吸引高新科技项目和人才团队参与比赛,积极营造“双招双引”良好氛围。



扫描下载申报表格


(来源:龙游先锋)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