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举办《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专题培训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27 08: 35 浏览次数:

6月23日,龙游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举办专题培训会,宣传贯彻《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上对《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进一步推动各单位数据治理、共享和开放工作。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大数据中心主任胡剑明主持会议,并对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部署。

《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是全国首部以公共数据为主题的地方性法规,是我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数据强国战略部署、推动数字化改革的重大理论和制度成果。自2022年3月《条例》颁布实施以来,龙游县通过8090宣讲、有奖知识竞答等各种活动,积极推进《条例》宣贯工作,其中,条例知识有奖竞答次数63380人次,中奖人数1323人,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仅让广大群众和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了解、掌握更多的《条例》相关知识,还提高了广大群众数据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 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