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龙游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1:15 浏览次数: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的调整

(一)具有衢州市龙游县户籍的人员,以2022年6月24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调整为:具有衢州市龙游县户籍或龙游县生源的人员,户籍以2022年6月24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报名第3条需上传的材料中补充:对于 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等非全日制高校学历考试的人员,须在资格复审取得并提供毕业证书。

三、线上报名邮箱地址变更

岗位1报名邮箱地址变更为lyxsgzp1@126.com,已报名岗位1的考生请重新上传至新邮箱地址,如有疑问及时电话联系0570-7022012。

注:对资格初审未通过的考生,招考单位将电话联系(0570-7022012)。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将不再具体通知。

 

龙游县民政局

龙游县人力资源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