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化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2- 03- 07 10: 12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该感染者为女性,浙江开化人,在开化县江滨路自主经营服装店,现居住地为开化县芹阳办事处上溪村,自述2月28日去杭州新杭派服饰城进货。杭州疫情通报后,根据开化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3月6日上午前往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11时前往集中隔离点隔离,经县、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活动轨迹如下:

2月28日,到达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18号,晚上居住在杭州市拱墅区东新街道西文西苑小区。

3月1日,至杭州四季青进货,先后前往老中洲片区、新中洲片区、新杭派片区(奈雪店、272店)及一个小包店(另外一个片区)进货,主要进货为韩服及欧服。

3月2日,从杭州乘坐顺风车返开,同乘2人,9时抵达开化县芹阳办事处家中,后自驾前往中梁望府小区家中,10时自驾前往五洲城16幢姐妹布艺店,之后返回服装店中。20时30分自驾至商贸城聚庐书法补习班,20时51分至凤凰盛世小区(未下车)后便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3月3日,8时自驾前往服装店,20时30分步行前往月城路月城烧烤店就餐,餐后步行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3月4日,9时自驾(搭乘丈夫车)前往服装店,15时自驾(搭乘丈夫车)至足印象(江滨路店),16时搭乘朋友车前往实验幼儿园(未下车),之后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3月5日,8时前往岙滩家宴楼吃早餐,之后前往服装店,19时30分步行前往荷花塘(荷花广场店)就餐,20时30分自驾前往商贸城聚庐书法补习班(未下车),之后自驾前往北站群主家的蚝店就餐,21时23分离开后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3月6日,8时30分前往城东启航大梦想篮球馆(未下车),9时18分自驾前往开化县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0时13分完成采样,10时36分到达荷花居委会报备,之后按要求自驾前往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隔离点集中隔离。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积极接种疫苗。


(来源:衢州发布)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