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龙游瀫”第五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2- 12- 20 14: 27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龙游县全民艺术普及系列活动暨“逐梦龙游瀫”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在县文化馆举行,全县各地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同台竞技,通过“龙游通”线上直播,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舞蹈队员们身着绚丽多彩的表演服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融入到一支支舞蹈中。《幸福跳起来》《最美逆行者》《天地喜洋洋》等数10个作品轮番上演,舞出了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近年来,广场健身运动形式丰富,参与人群广,越来越受到基层百姓的喜爱,逐渐成为非常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当地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大家平时都喜欢唱歌跳舞,现在有这么大的一个舞台可以展现自己的风采,所以大家都踊跃参与。”江滨舞蹈队队长童斌认为,广场舞老少皆宜,强身健体,不仅为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也认识更多了新舞友。

“我已经跳了6年广场舞,队员最多的时候达到百余人。”风之彩舞蹈队队长唐仕珊说:“我们从选舞、编排到打磨花了两个多月,大家都很积极。”她表示,希望通过表演,舞出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霞霞舞蹈队表演的《又是一个丰收年》荣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 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