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业态投入试运营,“绽放的灵山江·灵溪竹海”来啦!

发布时间: 2022- 11- 09 11: 51 浏览次数:


       近日,位于龙游县溪口镇溪口村的“绽放的灵山江·灵溪竹海”项目部分业态已投入试运营,项目剩余部分仍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

11月8日,在该项目山脚处建设现场,激情四射的卡丁车赛道和专为小朋友打造的“无动力乐园”已经建设完成,相关配套设施也已同步跟进,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两个项目在试运营期间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而在山腰处的施工现场则是一派忙碌景象,建筑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各司其职,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屋顶盖瓦、外墙粉刷、挡墙修筑等各项工作。

    “灵溪竹海项目在今年8月份开始正式施工,截至目前,山下部分已经全部施工完成,已达到试运营条件并投入试运营。”项目经理解晋涛介绍,项目其他单体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接下来,施工方将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组织精干力量,优先考虑本地劳动力,抓节点、抢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力争在2023年元旦前向业主方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绽放的灵山江·灵溪竹海”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497亩,总投资约2.5亿元,是溪口镇与浙江省二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化结对帮扶的新成果,也是全力推进文旅融合探索山区共富的新路径,由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施工方负责现场施工安排。

(效果图)

       同时,该项目将结合竹文化与溪口山水生态资源,打造集“观赏竹风景,畅玩竹游艺,品味竹风情,感悟竹文化”为一体的竹海休闲游乐目的地;通过景区的打造、产业的营造,吸引更多游客,进一步带动当地农家乐、民宿、老街业态等发展,不断拓宽老百姓的致富门路,不断探索“省国资+镇国资+村合作社”合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效果图)

    “该项目建成将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溪口文旅产业发展带来质的提升。”溪口镇副镇长彭俊涛表示,在推进停车场、绿化亮化工程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溪口镇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能够平稳有序地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并顺利运行。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微龙游”)

一审/吴诗昱

二审/邵美霞

三审/章承月





返龙码.jpg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