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11- 03 09: 50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龙游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人社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丁俊作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开创人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阐释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去。坚持学做结合,聚焦人社业务链条,找准切入点,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文章。要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聚焦考核指标补短提升,全力推进人社领域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