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礼铸军魂,少年当自强!

发布时间: 2022- 11- 17 09: 52 浏览次数:

红色是鲜血的颜色,更是火焰的颜色,红歌中流传的不仅是故事,更是我们的革命精神和顽强活着的血液。11月16日,龙游县端礼小学开展了以“千人红歌赞美党 莳礼少年向未来”为主题的军体运动会。“我们要以优秀退伍军人为榜样,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勇敢挑战,争做优秀小兵。”比赛分为五步拳和军体拳展示,体育馆内,孩子们身着军装,挺直腰板,斗志昂扬。

活动照片 (6).jpg

致敬战士,表白祖国,一年级用稚嫩的童声献唱《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来自二年级的祖国小花朵对祖国深情告白;别看我年纪小,志气却很高。三年级的《只怕不抵抗》唱出儿童团员们的精神士气;强军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四年级同学们的《强军战歌》一定豪迈响亮;“一身男儿血满腔报国志”五年级的同学们振臂高呼《有我在》;“准备好了吗 士兵兄弟们”六年级的《当这一天来临》已经开始响起。一首首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感情,把我们带进了过去的光辉岁月,让人们感受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

活动照片 (3).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我校“双减”政策下以国防教育为抓手的素质教育丰硕成果,也表达了少先队员对的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发奋读书的决心,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学习。(通讯员:林莉、吴晓燕)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