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人社局开展“双创”直播 宣讲就业创业政策

发布时间: 2022- 11- 10 09: 08 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人社局利用“双创”直播平台,开展“就业优先”宣讲,让青年享受就业好政策。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3日,在翠光未来社区“双创”空间580就业服务驿站内,一场关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直播正在进行,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吕琰以当前就业创业政策为重点,介绍我县交通优势、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等,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给直播间的观众。“接地气”的直播方式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直播间氛围活跃。

“创业、就业的政策是青年们关注的重点。”吕琰表示,人社部门借着本次直播,将我县的创业就业政策宣传给广大青年,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返乡创业就业。

据悉,“双创”空间580就业服务驿站为县人社局与浙江绿城奔通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主要功能就是为我县城乡劳动力提供线上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分享创业知识,方便大家利用空余时间充电,提高自身就业创业技能。

“自今年上半年首次直播宣讲以来,我局已利用该平台开展了十余场相关直播。”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局将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开发精品课程,用通俗易懂的形式把惠民政策说透,为全县青年带来更为便捷周到的公共就业服务。(记者 钱敏)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