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251010-001/2022-1404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龙发改〔2022〕56号 公开日期: 2022-10-09
发布单位: 县发改局 有效性: 有效

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龙游县横山中学女生公寓住宿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20:11 浏览次数:

龙游县横山中学:

你校《关于要求提高住宿费标准的请示》收悉。鉴于你校近年来对部分学生公寓进行了改建,学生公寓的投入和等级设施水平等大幅提高,运维成本上升,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成本调查、征求意见等程序,按照弥补合理成本和充分考虑学生承受能力的原则,决定调整横山中学女生公寓住宿费收费标准,现批复如下:

一、调整女生公寓住宿费标准。改建女生公寓1号楼、2号楼,已安装热水器、安装空调的房间(8人间),学生公寓住宿费为每生每学期350元(含水电费)。

二、本通知自二0二二年秋季入学起执行。原龙游县发改局《调整龙游县横山中学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的通知》(龙发改[2021]47号)相关女生宿舍收费的规定同时废止。

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