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眉梢!搬迁户文成三区选新房~

发布时间: 2022- 01- 14 22: 53 浏览次数:

经过了前四天的摇排序号、摇选房号,1月14日,龙游县城东新区文成三区安置小区摇号选房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的选房阶段。


图片


当天上午,文成三区安置小区热闹非凡,90户搬迁户早早来到这里,有序完成测温、亮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等程序,进入地下车库摇号点等待工作人员叫号,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


为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房过程还进行全程录像,在公证人员的监督和见证下,选房正式开始,大家按照摇号顺序前往展板选择心仪的房源。现场气氛和谐,选房工作紧凑有序进行。




图片




等候区还有一块实时更新的房源信息屏,位置靠后的选房户可以根据屏幕上的信息,快速进行调整。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样既可以保证选房环节的高效率,也可以保证房源信息的准确率。




图片




搬迁安置户江巧红在展板处思考良久,一番斟酌后终于选定楼层。选好如意的房子后,江巧红的笑意就算戴着口罩也遮不住。“从知道要搬迁到现在也有两年多了,今天终于把房子选好,当初承诺的政策都兑现了,真的很开心!”


图片


吴秀林和周晓翠婆媳俩分别是第3号和第9号选房,在正式选房前,她们就对房子的户型、地段、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很快就敲定了满意的房子。完成登记后,吴秀林和周晓翠迫不及待来到选定的房子里参观,对于所选的新家,两人边看边点头称赞。“明年开年我们就要好好设计一下,一定要把新房子弄得漂漂亮亮的。”


图片


1月14日上午共有90户搬迁户顺利完成130㎡户型的选房工作。搬迁户们看到小区房屋结构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心中十分满意。大家都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选定了称心如意的房子,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图片



据了解,本次正式选房阶段为期两天,选取的现房房源合计420套,涉及80㎡、100㎡和130㎡三种户型。


图片


“看到大家都很开心地选房,我们会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全面保障选房平稳、安全、高效地进行。”士元实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赵鹏表示,接下来在做好选房后的搬迁户资料整理归集等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推进士元实验区项目建设,为黄茶安置小区顺利选房交房浓厚氛围、夯实基础。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