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教育局关于对龙游县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13号代表议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1- 07- 20 18: 11 浏览次数:

胡燕军代表:

您在县第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小南海初中改扩建项目建设的建议》已转至龙游县教育局办理。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龙游县教育发展布局总体规划及小南海控制性详细规划,小南海初中作为县城北郊初中,主要承担本学区适龄少年儿童以及部分城北工业园区外来务工子女的就学任务,发展定位36个教学班。

根据小南海初中校园占地面积不足、布局不够合理、基础设施落后、周边环境制约发展等实际情况,2020年县教育局已经会同资规局已对学校扩建场地进行实地勘察,初步划出35亩用地红线,用于扩建项目用地。

2021年龙游县人民政府已将小南海初中扩建项目列入政府性投资项目(前期类)(龙政办发﹝2021﹞10号),本年度要求完成项目可研批复。适时启动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2021年3月30日县教育局专门召开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会议,会上教育局要求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抓紧做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9月份完成可研批复、年内完成初设批复,争取小南海初中扩建项目在2022年正式列入实施类政府投资项目。

下一步县教育局首先解决新增用地问题,尽早将小南海初中扩建项目方案提交县规划建设、土地管理联席会议审议,待审议通过后,县资规局按程序进行征收、农转用报批、土地划拨等前期工作。全力助推本项目尽早落实。

感谢您对龙游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教育工作!

特此答复。

龙游县教育局

2021年4月 14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