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应急管理局关于龙游县安全生产风险普查项目的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21- 06- 08 10: 55 浏览次数:

    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龙游县应急管理局委托,现就龙游县应急管理局关于龙游县安全生产风险普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编号:LYXYJGLJ2021-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预算:龙游县安全生产风险普查,预算29.27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具体要求详见询价文件中《采购项目需求》。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的资格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凡拟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承诺响应截止之日至前三年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询价响应方,承诺响应截止之日至前三年内,在“浙江政府采购网”(zfcg.czt.zj.gov.cn/)“政府采购监管-行政处罚”中被曝光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承诺响应方,资格审查时均不予以通过。

    五、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线上获取

    1、报名方式:线上获取

    时间:至2021年6月10日17:00前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报名资料发送电子扫描件至电子邮箱(530288278@qq.com)。

    地点(网址):(http://www.longyou.gov.cn/col/col1243564/index.html)采购文件在龙游县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局网自行下载。

    2、报名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2)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供应商未提交上述报名资料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的,将被拒绝。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投标人应于2021年6月11日9:30时前将询价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龙游县应急管理局三楼办公室(龙游县龙洲街道新一路37号),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七、开始询价时间和地点:本次询价将于2021年6月11日9:30时在龙游县应急管理局三楼办公室(龙游县龙洲街道新一路37号),投标人应当派代表出席会议。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龙游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钱小姐       联系号码:0570-7211837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号码:13567035833

龙游县应急管理局

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8日

询价采购文件.docx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