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251010-041/2021-1214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22
发布单位: 县气象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县气象局获“衢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 06- 22 09: 24 浏览次数:

近日,县气象局被衢州市人民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龙游县共有4个单位获此荣誉称号。

2020年,县气象局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服务,主动加强与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等部门的协同联动,其中,“6.29”强降水过程启动预警全网发布,全县及时转移安置305人。全面履行气象安全监管职责,将气象灾害防御职责纳入乡镇防汛抗旱责任书,推动县安委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气象防灾减灾组织责任体系加快健全。联合多部门常态化开展气象安全检查,与应急、林水局等开展多形式气象安全教育培训,为龙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气象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