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应急处突及舆情应对业务

发布时间: 2021- 06- 01 09: 56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龙游县应急处突及舆情应对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省网络视听协会副会长、新闻高级编辑钱黎明授课。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有关监督类媒体应对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当前,省、市、县各级注重通过新闻媒体推动重大工作,遏制重大事故。提高舆情应对能力,是形势所需,也是发展所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积极主动、牢牢把握监督类媒体应对服务工作的三大环节,注重信息报送应急响应,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机制,主动对接、配合作为。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提升监督类媒体应对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讲大局、讲党性,强化业务素质,吃透吃清相关政策,部门之间密切协作,确保信息沟通及时有效。要进一步提高全县突发事件舆情处置能力,形成正面宣传的主旋律。

会上,钱黎明就应急处突及舆情应对技巧作讲授,内容生动且具针对性,令现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