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龙游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5- 14 09: 18 浏览次数:

5月13日,副市长徐利水带队来我县,就“两江走廊”诗画风光带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龙游县领导祝升明、应敏、徐仲利等参加。

徐利水一行先后前往湖镇镇曹垅村、凤翔洲景观云桥、沿江公路小南海镇汀塘圩村段等处,看展板、听介绍、谋发展,详细了解我县“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工作。

步行在凤翔洲景观云桥上,春风拂面、步移景异,衢江南岸拔地而起的高楼与竹林禅寺的恬静自得形成了鲜明对比。徐利水边走边看,他指出,这座景观云桥把日新月异的城东新区和龙游石窟、“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很好地串连起来了,未来必将成为龙游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的“金名片”。要精心规划,根据现有的资源合理开发,把景观云桥和江心洲打造成有品位、有特色的景观节点。

徐利水指出,“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是大花园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要加强要素保障,引导各类资源、政策向“风光带”集聚,足额保障土地、资金、人员力量,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工。要充分发挥龙游的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文旅结合文章,依托“两江走廊”诗画风光带建设,出彩、出新、出亮点,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做好景观节点串点成线、连线成面的文章,吸引更多外来游客,推动龙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