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关于龙游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81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21- 04- 20 11: 39 浏览次数:

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陈建生代表在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龙游县詹家镇灰山支渠、江家支渠维修建设的议案》已转至县林业水利局会办,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在上级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出大量的工作成效,县级各部门通过积极争取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国土整治项目、小农水重点县项目等重点项目,投入整合大量资金用于农田水利建设,我县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状况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改善。

我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合并了原县乌引工程管理处的职能,对县域内乌引灌区进行平时日常管理。代表所提到的詹家镇灰山支渠、江家支渠属于省级大型灌区乌溪江引水工程灌区(衢州片)内的主要输水支渠,已建设多年,确需加以改造。接下来,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合同县林业水利局积极对接市水利局、市乌引管理局,争取省级大型灌区“十四五”新建改造资金,对我县区域内乌引灌区水利设施进行逐年改造。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参考。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2021年4月20日

信息来源: 县林业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