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关于龙游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56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21- 04- 20 11: 34 浏览次数:

县农业农村局:

徐锡财代表在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东塘山村增加水利灌溉设施项目的建议》已转至县林业水利局会办,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在上级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出大量的工作成效,县级各部门通过积极争取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国土整治项目、小农水重点县项目等重点项目,投入整合大量资金用于农田水利建设,我县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状况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改善。

东塘山村全村2000余亩农田前期已通过小农水重点县项目上马建设了一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但由于灌溉水源原因,部分农田灌溉需要通过机埠提水予以解决。建议小南海镇对辖区范围内开展水利全区域规划编制,同时将全村农田面积进行整合,加入龙西用水户协会,实行农业有偿用水机制和专人管护,同时整合县农业农村局、县资源规划局项目资金,逐步对现有农田水利设施进行改造,促进你村农业粮食生产。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参考。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2021年4月20日


信息来源: 县林业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