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1- 02- 25 09: 31 浏览次数:

近日,龙游经济开发区金星大道广智路至游五路的道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侧平石安装、新建段桥台浇筑、路基塘渣回填、雨污管道施工,春节后复工有序开展。

据悉,该项目节前原计划复工日期为2月27日,为加快完善区内基础设施,经开发区规划建设部的督促协调,项目施工单位于2月20日提早一周开展复工建设。

春节期间,开发区不断统筹推动政府性投资项目节后复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大庆大干、你追我赶”的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确保2021年开发区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春节前,开发区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人员针对各自管辖项目,提前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梳理春节后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掌握项目建设当前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进展,并在内部会议研讨开展的基础上,确定各个政府性投资项目停、复工的准确日期,进行统计汇总。

节后,各政府性投资项目陆续按计划复工,其中,最早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于2月18日复工。同时,为加快以金星大道广智路至游五路道路改造项目为代表的市政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及时联系协调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实现提前复工。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北片区6个续建政府性投资项目已全面复工。下步,还将加强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完善开发区平台基础搭建,为产业新城的建设赋能助力。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