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镇项目建设“比拼”掀热潮

发布时间: 2021- 02- 24 08: 59 浏览次数:

2月22日,在詹家镇詹家村,全镇干部及21个行政村“两委”干部集合在一起,参加“开年一件事”互比互学互看观摩会,现场观看了詹家镇集镇安置小区和兴中北路延伸拓宽工程的清表行动。

“我宣布,安置小区辰西花苑项目清表行动正式开始。”一声令下,早已等候在施工现场的推土机和挖掘机启动了紧张作业,戴着红袖套的镇干部们也迅速进入施工现场,有的清理苗木,有的整治杂物,现场呈现一片火热的氛围。

据悉,詹家镇集镇安置小区辰西花苑项目位于该镇兴中路以东,地块东、南、北三面均为规划道路,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7.1亩,除部分用于320国道征迁安置外,其余将用于丰满集镇配套进行出售。项目涉及53户、征地面积64亩,其中红线内47.1亩。目前,签约率达100%,征地补偿费及青苗费已全部支付到户。

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詹家村新一届“两委”班子的全力推进,他们积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分户包干明确责任,仅3天时间就完成了90%的签约率,7天实现了“清零”。

“新的班子上任以后,詹家村在执行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从任务交办到具备清表条件,工作效率非常高。”詹家镇党委书记陈建生介绍,选取詹家村作为观摩点,旨在通过典型案例,对全体镇村两级干部有所促动,营造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随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兴中北路延伸拓宽工程的清表工作。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想,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学习借鉴集镇安置小区和兴中北路延伸拓宽工程政策处理等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增强自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意识,激发创新发展的热情。

“詹家村新一届‘两委’班子齐心协力办实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夏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红专表示,将带领本村“两委”撸起袖子,抓住时机加油干,在大庆之年大干一场,为美丽夏金、幸福夏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