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龙游县春季人力资源系列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6 12:33 浏览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足各类用人单位节后用工需求,全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浙西新明珠建设提供高质量就业支撑,经研究并报县政府同意,决定举办2022年龙游县春季人力资源系列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线上招聘会

平台:龙游人社微信公众号

举办时间: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廿三)至2月27日(农历正月廿七),为期一个月。

参会对象及规模:我县各类用人单位和城乡劳动者均可参与,不限参会规模。

(二)“龙腾虎跃”新春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21月25日(农历腊月廿三)至27日(农历腊月廿五)和2022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至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十)

举办地点:龙洲路360号龙游县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门前广场(龙洲塔对面)

参会对象及规模:参会企业以我县规上企业为主,同时面向其他各类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对象面向各类城乡劳动者。每天参会企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统一安排具体进场招聘时间)控制在30家以内,参会劳动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入场人数。

(三)“就在龙游”新春巡回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2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至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十)

举办地点:我县辖区内人员集聚村(具体时间、地点等场次安排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参会对象及规模:参会企业以用工缺口较大的工业企业为主,同时面向其他各类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对象为举办地所在乡镇周边地区求职者,同时面向各类城乡劳动者。每场招聘活动参会企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统一对招聘时间、地点等进行安排,具体场次安排另行通知)控制在10家左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入场人数。

二、活动报名

请有意参加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抓紧科学测算2022年用工需求,登录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longyou.gov.cn/col/col1339779/index.html)下载并如实填写《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登记表》(附件1),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登记表》,于2022年1月7日前报送至龙洲路360号龙游县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方式:0570-7777775,刘女士)。同时,参加“龙腾虎跃”新春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还需制作招聘简章(规格统一为120CM高×80CM宽,为提前做好布展准备工作请在2022年1月20日前提供),参加“就在龙游”新春巡回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招聘易拉宝。线下招聘活动摊位有限,欲报从速,逾期将不再安排招聘摊位。

三、宣传发动

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要紧抓春节招用工黄金时期,运用各种形式和渠道,深入社区、村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广泛动员城乡富裕劳动力、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踊跃参加,促进就近就地就业。

四、疫情防控

因疫情管控需要,室内招聘活动进场严格控制现场人数,每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参会人员进场需佩戴口罩,并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参会人员不配合工作或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不符合要求的,不得进入招聘活动现场。

五、其他

如遇恶劣天气、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现场招聘活动不能按期举行的,具体活动安排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

1、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登记表.doc

2、招工简章基本格式.docx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4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