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下半年赴外引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15:52 浏览次数:

龙游经济开发区、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我县新旧动能转换,实现“3+3+1”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县“双招双引”工作落实,根据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组团赴外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组合招聘服务方式,满足企业“共性+个性”的用才需求,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外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活动作如下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以实际招聘通知为准)

1.2020浙江—武汉人才招聘会

时间:9月19日(周六)

地点:武汉大学

2. 2020浙江—西安人才招聘大会

时间:9月25日(周五)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

3.2020衢州—陕西新材料、电子信息、特种纸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年9月下旬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

4.2020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

时间:10月24日(周六)

地点:四川大学

5.2020浙江—河南新材料、交通运输、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年10月下旬

地点: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

6.2020浙江—湖南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年11月下旬

地点:长沙理工、湘潭大学等

二、招聘主体

我县“3+3”产业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国资系统均可参加。

三、有关政策

2020年下半年引才计划将随着疫情情况、招聘活动的推进、单位用人需求的变化、目标院校生源的变动等因素作出相应的调整。每次招聘活动的场地、宣传统一安排,食宿、交通等费用由用人单位自理。为鼓励企业参加外出引才活动,根据招聘城市的远近、消费水平的差异,县人力社保局拟对参会的本县企业给予每次1000-3000元/家的一次性交通、食宿费用补贴。未列入今年下半年招聘活动安排但经同意纳入省、市组团招聘活动的,以及根据部分重点企业要求临时组团参加对口性强的高校双选会的,可参照本政策执行。

三、工作要求

组团赴外招才引智活动,是我县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举措。各有关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省、市、县人力社保部门提供的引才平台和我县的引才政策,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结合单位实际,做好下半年引才计划的安排。各意向单位根据招聘活动的时间安排、目标院校专业情况,提前与相关学院做好对接,以提高引才效果。鼓励用人单位借赴外引才之际,积极与相关院校开展学生实习、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带动本单位、本地区的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

每场招聘会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9月11日前,各单位将《2020年龙游县赴外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征集表》(见附件)报至县人才市场管理中心。如引才计划有变化,须在招聘会前一周告知。联系方式:县人才市场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70-7021611。

附件:2020年龙游县赴外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征集表附件.docx




中共龙游县委组织部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4日            


作者: 便民服务管理员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