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领导来龙调研

发布时间: 2020- 09- 25 08: 3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来龙游县调研指导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曙峰,龙游县委书记张晓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华参加。

贾宇一行首先前往县人民检察院,实地查看了廉政教育阵地、精神文明建设阵地、办公环境等区域,认真听取科室设置、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慰问基层检察工作人员,与大家就检察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地沟通交流。贾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检察机关取得的成绩,对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大局,尤其是创新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赞许,要求龙游进一步深化检察工作领域的创新成果,履职尽责、突出成效,办好检察为民实事。

“项目大概什么时候投产?”“研发情况如何?”随后,贾宇一行来到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项目规划、创新研发等情况。在轨道轴承生产线、高铁轴承生产线等车间,贾宇边走边看,关切询问企业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验室人才配备等进展情况,认为中浙高铁用品质承载责任,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和致力于打造“中国速度”的发展目标令人钦佩,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希望企业继续争先创优,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高端轴承产业化基地,在高端制造上持续发力。

红木小镇是龙游县从传统家具制造业向文旅商融合转型的金字品牌特色小镇。贾宇一行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文化长廊、红木文化博物馆、木都商业街等功能区块,领略小镇的美丽风光,了解小镇的特色文化。临近国庆节、中秋节的假期,小镇的工作人员正忙着筹备相关节庆活动。贾宇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红木小镇的发展规划理念,为小镇的转型升级提出意见建议。他说,龙游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企业用心尽心,才有了红木小镇今天的变化和发展,才有了如此优越的营商环境,相信一定能吸引更多的优质产业和项目入驻,推动特色小镇发展。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