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全县国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9- 24 08: 41 浏览次数:

9月23日,龙游县召开国庆安保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洪水参加。

会上,东华街道、横山镇、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作表态发言,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就国庆安保作工作部署。

徐洪水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在疫情防控、平安创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全县社会面总体平稳可控,但仍面临风险挑战,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行动,加快补齐短板、清除风险隐患,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徐洪水强调,要坚持“制度+技术”,强化矛盾纠纷化解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坚持“防范+治理”,严防消防、交通、食品、校园、网络、景区、疫情扩散等领域的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坚持“属地+部门”的互动严管机制,充分运用“三通一智”“两难”问题钉钉群、乡村振兴讲堂、基层治理等“四平台”的机制,加强信息收集、核查反馈、情况通报、检查督查等工作,形成工作闭环。

徐洪水要求,要聚焦“鼎上加星”目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深入推进积案化解,做细做实县域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为浙西新明珠建设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