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01 15:00 浏览次数:

根据《龙游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0龙游县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2);

2.一寸免冠近照1张;

3.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证书(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可提供学校发可凭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还应同时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需复印首页和本人页);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医学类岗位的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类岗位的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个人信息、执业地点、执业范围及注册时间的页面);

7.部分岗位需相关工作经历的(详见附件4)应提供单位工作证明或有效的劳动(聘用)合同书;

8.衢州市内其他县市区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在编人员需提供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委培生(定向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详见附件3)。

请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于9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携上述材料到龙游县卫生健康局(龙游县龙洲街道龙翔路539号)427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经浙江健康码绿码核查、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复审场地,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同时配合卫健局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面试时间定于9月5日,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开始前24小时内,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附件1:龙游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龙游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4:工作经历证明.docx

 

 

龙游县卫生健康局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1


作者: 便民服务管理员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