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251010-013/2020-999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8-04
发布单位: 县人力社保局 有效性:
统一编号: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举办龙游县“机械和动力工程”、“工程管理”硕研班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15:59 浏览次数:

冲呀!由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开办的“机械和动力工程”、“工程管理”硕研班喊你来报名!

入学条件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的企业单位在职人员,部分学员经单位推荐放宽到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

办班形式

1.硕研班以面授为主要形式,集中面授时间原则上安排双休日等工余时间,并尽量相对集中;。

2.学历班学制3年,在学习期间可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试科目详见附件),获得入学资格后开始浙江工业大学非全日制硕士学制学习(基本学制以取得入学资格之日起算3年,5年内通过全部教学环节和论文答辩),学历班期间已修合格学分可以申请免修,其间严格按照国家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执行。

3.毕业后颁发由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浙江工业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入学资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相应成绩证明。

4.学费按照历年学校及物价局相关标准执行。

有关政策

1.学员毕业后,由县人力社保局补贴总学费的50%,并按一定比例评选优秀学员,给予奖励。

2.该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为国民教育序列文凭,国家承认学历。

报名方式

各企业员工以企业为单位报至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市场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70-7021611

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8月20日

相关资料和报名表可到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下载。

附件:1.硕研班报名指导目录

2.“机械和动力工程”、“工程管理”硕研班预报名汇总表


附件.doc



作者: 便民服务管理员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