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游县综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一)

发布时间:2020-08-23 16:44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龙游县综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将本次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因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决定,将公告中“在面试(专业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体检对象。”更改为“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递补规则相应更改为“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请入围体检人员于20208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凭本人身份证到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游县龙洲街道文化西路171号)四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领取体检通知单。

体检时间定于2020年8月27日,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通知单

附件:2020年龙游县综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一).xlsx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3日


作者: 便民服务管理员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