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龙游县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33号议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0- 08- 13 09: 05 浏览次数:

王连标代表:

您在县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实施姜席堰景点洪呈龟山至姜堰道路改造提升建议》已转至我局办理。非常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姜席堰作为龙游县域内著名景区,尤其是2018年被列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以及洪呈的蓝莓基地、龙山登山道等,近年来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游玩。关于议案中提及的姜席堰景点洪呈龟山至姜席堰道路为Y732大板桥至官潭的一部分,路面宽度4.0米,目前由龙洲街道负责管理。

考虑到景区道路建设,需与景区的未来规划相契合。目前景区规划暂未成型,若全线拓宽可能不利于景区的下一步建设。故只对Y732大板桥至官潭路线上,桥头至岔路口路段三百余米道路进行路面拓宽,路面将拓宽至6米。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答复。

                                     (经办人:王哲成,联系电话:13506706506)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