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龙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0- 07- 01 08: 55 浏览次数: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周伟江来龙游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协主席洪一舟参加。

周伟江一行首先来到龙洲街道后田铺村困难党员王金龙家,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据悉,该党员因身体原因,且大儿子患小脑萎缩、丧失劳动能力、需父母帮忙照顾,以致全家生活困难。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慰问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周伟江指出,街道、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生活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周伟江来到溪口镇溪口村看望党员毛新家、吴建清。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两位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入户宣传、人员排查、卡点执勤等工作。周伟江详细询问两位党员的身体情况,同时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继续关心和支持基层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继续贡献先锋力量。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