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召开异地商会“双招双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 04- 07 09: 00 浏览次数:

4月3日,龙游县召开异地商会“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20位异地商会代表及人才工作站站长参会。

座谈会上,县委人才办、县工商联就我县招才引智政策、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具体内容详见2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县经济协作中心向在座商会代表推荐了重点招商项目,并对《招商引资工作制度体系》作解读。7个产业服务团围绕产业招商方向及重点区域招商计划作了介绍。

参会企业嘉宾踊跃交流发言,针对前期对接的项目提出可行性推进路径,根据龙游的营商环境推荐适合发展的合作项目,为我县“双招双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以商会和人才工作站为平台,进一步扩大我县“双招双引”工作视野,充分发挥龙游籍在外优秀人才在信息收集、牵线搭桥、宣传推介中的媒介作用,积极推进人才、资本、项目、产业的有机融合。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