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及时雨” 发展新动能 我县与农行衢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 11- 30 12: 5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县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衢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祝建东,农行衢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延德等出席签约仪式。这是深化政银企合作、畅通经济循环路径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政银企三方在携手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县政府和农行衢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未来五年,该行将向龙游地区符合条件的经济主体提供总额不低于12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全力助推龙游经济社会发展。签约仪式上,县国资办、龙游经济开发区、湖镇镇政府、浙江德爵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威仕喜(浙江)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农行龙游县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这场金融‘及时雨’,不仅为龙游未来的发展 ‘增信’,也为双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仪式上,祝建东充分肯定了农行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城市赋能、金融产业发展等方面对龙游的支持。

祝建东指出,龙游当前正处在大投入、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市农行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支持龙游实体经济发展,为龙游的企业发展赋能、项目建设赋能、平台开发赋能,在同向同行中实现共生共荣。我县将秉持发展之心、合作之诚,为市农行及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最优服务、推介最优项目、创造最优环境。

陈延德表示,市农行作为在衢法人金融机构最大贷款银行,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下一步,市农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在加大信贷投入、推动城市升级、助力先进智造、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为龙游建设浙西新明珠城市提供更大的金融支撑。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